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陶芳标赴长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洽谈科研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1-22 16:44 作者:朱鹏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7号上午,实验室主任陶芳标教授赴长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洽谈中加合作项目——基于初级卫生保健系统的围生期抑郁筛查与管理的扩展研究合作事宜。

   陶芳标向中心成员介绍了此次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意义,表示孕产妇的心理健康服务是妇幼保健工作的重要方面,妇幼保健机构以本次科研项目合作为契机,培训专业技术人员,训练基于互联网的认知行为疗法(iCBT)技术,为产前和产后孕产妇抑郁早期筛查、分级干预提供服务。长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傅承宏对这一能真正惠及孕产妇及其家庭的转化应用型项目表示高度赞许,对项目在中心顺利的开展表达了充分的信心。

   据悉,中加合作项目——基于初级卫生保健系统的围生期抑郁筛查与管理的扩展研究将于2月份启动,长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是合肥市实施机构之一。

   出席洽谈会的还有中心副主任王长平,工会主席王炳银,妇保科科长梁燕以及实验室的青年教师与研究生。

                                                   (朱贝贝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