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实验室研究生获2019年度安徽医科大学“十佳研究生”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16 14:30 作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医科大学公布了2019年度 “十佳研究生”人选名单,出生人口健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硕士研究生尹万军同学获得“十佳研究生”称号。这也是本实验连续两年有研究生入选。

尹万军同学 2017年本科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妇幼卫生方向),同年考入本校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读研期间,参加1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和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研究,围绕“孕期维生素D与糖稳态”开展了系列研究,以第一作者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发表论文1篇(中科院1区)、CSCD论文3篇。

安徽医科大学“十佳研究生”评比是作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道德示范、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习能力、立志成才、环境保护、文化艺术、体育运动和国际交流十个类别进行评选。此次尹万军同学是在学习能力方面表现优秀而入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