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与中科美菱开展战略合作暨共建人口健康生物样本库

发布时间:2021-08-17 20:16 作者:rkjkys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3日上午,我校与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人口健康生物样本库揭牌仪式在校本部隆重举行。副校长余永强、中科美菱总经理曲耀辉一行出席仪式。

0817.jpg

  余永强代表学校对双方开展全面产学研合作表示祝贺,就中科美菱对学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安徽医科大学和中科美菱的合作是推动产学研进一步深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在长期友好合作和共同协商的基础上,共同建设国内一流的人口健康生物样本库,联合举办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层学术论坛暨技术培训班,进一步优势互补,推动产教研一体化发展,增强科学研究的靶向性,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技术和创新支撑。

08172.jpg

  曲耀辉在发言中表示对余永强的讲话高度赞同,并肯定了安徽医科大坚持开门开放办学、深化医教研协同的发展模式。他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中科美菱与安医大产学研合作迈向了更高的台阶,中科美菱将以最大的诚意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服务,与安医大共建人口健康生物样本库,助推人才培养和创业创新教育相互贯通、相互协同、相互促进。

  仪式结束后,双方一同参观了人口健康生物样本库,与学校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就设立奖学金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仪式由出生人口健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陶芳标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公共卫卫生学院主要负责人、出生人口健康教育部重点实验部分学术骨干、中科美菱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转载自:安徽医科大学(网址:https://www.ahmu.edu.cn/2021/0813/c4325a105377/page.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