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专干培训:2022年全省学校卫生专干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05 14:57 作者:rkjkys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4日至2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省中小学生视力健康管理中心承办的2022年全省学校卫生专干培训班在合肥举办,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切实推进全省各地各校学校卫生管理水平和能力提升,坚决、扎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我校副校长梁朝朝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安徽省中小学生视力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陶芳标教授主持开班式。

 

2022090515013316_9Dloa4GX.jpg

 

        详情可参考安徽医科大学官网:https://www.ahmu.edu.cn/2022/0830/c4325a123916/page.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