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实验室青年学者参加全国儿少卫生青年学者论坛暨《中国学校卫生》2020年组稿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16:40 作者:朱鹏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14日,由中国学校卫生杂志社和苏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主办的全国儿少卫生青年学者论坛暨《中国学校卫生》2020年组稿讨论会在苏州召开。孙莹、万宇辉和伍晓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

   孙莹教授、万宇辉副教授和伍晓艳副研究员分别做题为《我国儿童青春期发育提前的环境病因及健康效应研究》《童年期不良经历与青少年伤害行为》和《数字媒体使用与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研究》的报告,系列介绍了实验室儿童少年卫生学研究团队近5年来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业绩。与会专家分别就他们的报告进行了精彩点评,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论坛期间,来自全国十余所高校从事儿少卫生研究的青年学者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的研究进展及组稿意向进行分享。

   人口健康与优生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出生人口健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学校卫生》杂志总编辑陶芳标教授在开幕式发言中指出,此次论坛不仅为年轻学者们提供了全方位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青年学者展现自己学术成果的舞台,青年学者要基于学科问题为中心,适应国家重大需求,学术引领,创新驱动,共同维护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

(伍晓艳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